2006-07-05 13:15:38☜ MiLk☞

☜破一百了☞

哇.......恭喜我家親愛a北鼻,今天是他當兵破百的日子哦!!

日子過的還真快,親愛a北鼻就這樣已經當兵一年多了,真是快阿!!

當他要退伍ㄉ那一時候,我都已經五專三年級ㄌㄋㄟ.....

天阿~~~~~~~~好快好快喔!!想到真ㄉ很令人驚訝唷!!

或許已經破百對一位軍人來說是一件高興的事情ㄅ!!

看到我家北鼻高興讓我也為ㄊ感到很高興喔!!

唉........再三ㄍ月再等待三ㄍ月,你就可以解脫那種你ㄆ喜歡又恐怖又日夜顛倒又操的日子嚕!!

雖然在你當兵ㄉ一年多我最擔心ㄉ就是你的身體了,真ㄉ好怕好怕你會承受ㄆ了這種日子而會把你ㄉ身體給搞壞ㄌ,當我每次跟你通電話ㄉ時候,我.你彼此都會問對方吃飽ㄌ沒有.吃ㄌ什ㄇ東西,彼此都很關心對方,但是當我再問你你吃ㄌ什ㄇㄉ時候,你跟我說你吃泡麵><讓我好ㄆ放心你這樣子喔!!

當我聽到ㄉ時候,我ㄉ心裡是多ㄇㄉ心酸又心疼阿!!

唉.......我知道你當兵那很偏僻,但也迷辦法ㄉ事情,我在學校也是阿!!

學校外面就是只有那一條路可以供用我棉仁德ㄉ學生飲食而已,我知道你也很擔心我吃ㄉ方面,雖然我為ㄌㄆ吃而省那些錢要買自已想要ㄉ東西,這樣讓你很擔心我真ㄉ真ㄉ明白了,我ㄆ在那ㄇ固執ㄉㄆ聽你ㄉ話嚕!!真ㄉ真ㄉ很抱歉...><

加油嚕!!雖然才剩三ㄍ月對你來說還算久,久歸久阿!!

但是你也ㄆ行給我氣餒,我很希望你能用你軍人的那種精神來支撐到那終點的那一刻哦!!

我相信你行的,加油嚕!!^^

越來越愛你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

PS.7/5,老公破百日........(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