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43:26沁〃小默 ♥

音樂`

06.下雪邊界
詞:孫維君 曲:"R"Project

愛情是怎樣的輪迴
聚和散沒有錯與對
如此沉醉 相依相隨
人海之間 和你相會
關於愛我用心的學
總想給你最真最美
忘了時間 分不清黑夜
忘了你會 自由的飛
你頭也不回 不在乎 愛你是誰
我無從拒絕 迷失在 下雪邊界
你頭也不回 帶走了 我的一切
從此我的心 荒蕪在 下雪邊界
(淚成雪)
看往事 幕幕成灰
相信我 愛你不悔
有一天 當你飛得心碎
我會給你 最多安慰
有我張開隻手將你包圍

07.多心
詞:林夕 曲:劉祖德

一個溫柔 一個狠心
一個傷神 一個放心
若是彼此有心
又哪用痛心與多心
但縱使
一個多情 一個無心
一個寡情 一個細心
為什麼偏選擇你
你使我勞神勞心 仍太吸引
不應 走曲折漫長路
應該 平和快樂終老
或者 做個誠心的禱告
代替情深的擁抱
期待 明天可更好
應該 心甘卻未情願
應該 尋求最易愛戀
卻可惜 如何被你待薄
仍然是相信直覺
愛又哪可挑選

08..愛情餘味
詞:李焯雄 曲:劉天健

往前開下去 很快就到 轉角你的家 一路都在找 卻想不出 還能說什麼話
但雨點落在玻璃上 拚命打 沉默更顯得可怕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我們要停下
你手機響了 你不說話只用笑來回答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突然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不過是 多餘的話
我愛你的心 你怎麼能忍心都敲碎
給你的安慰 難道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告訴我吧 我無所謂
流過的眼淚 緊緊的依偎 莫非全部是白費
你愛過的心 我要怎麼才能喚得回
愛情的餘味 原來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你都收回我無所謂 所有的傷悲 由我來面對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你笑容 洩漏你的選擇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突然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 不過是 多餘的話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你笑容 洩漏你的選擇
我們的過去 忘了嗎 忘了吧 再聽不到 再看不到 你牽掛

09.愛轉動_庾澄慶 / 張信哲
詞:姚謙/祝麗雯 曲:庾澄慶

(阿哲)送一束鮮花想很久 不知道她會不會接受
(哈林)猜想女人心思 憑運氣不夠 追求真愛就要勇敢行對
(阿哲)只有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哈林)鼓起勇氣把愛說出口 卻總學不會察言觀色
(阿哲)拿捏女人情緒 憑熱情不夠
(哈林)追求真愛就要勇敢行對 只有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阿哲)真情流露也要體貼溫柔 只有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阿哲)總是把僅有(的)驕傲 輕易的交在她的手中 憑什麼理由 我也說不出口
(哈林)總是對感情(太)沉默 到現在我還是沒把握
(合唱)付出 等待 收獲
(哈林)愛人或被愛很難抉擇 我只想勇敢大步走
(阿哲)面對兩人生活 憑愛夠不夠
(合唱)追求真愛就要勇敢行對 只有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真情流露也要體貼溫柔 只有愛讓世界不停轉動

10.受罪
詞:王中言 曲:薛忠銘

陌生的城市 被惡夢驚醒的黑夜 拉開窗簾 看著無人的街
熟悉的音樂響在耳邊 我看著眼前已沒有感覺的世界 想起了你
我發現 我在安靜無聲地掉淚 這才明白被傷得有多重
曾經我以為 事過境遷
走了這麼遠 總該能把痛給忘卻
距離卻一再提醒對你的想念
就讓我愛裡頭受罪 瘋狂的疲憊 不相信你會走得那麼絕
既然沒有權利快樂 至少擁有全部傷悲
你讓我愛裡頭受罪 卻沒有怨言 連折磨自己都無法避免
活在你留下的深淵 我看不見天
開始習慣黑夜

11.心情卡片
Music:Ha Kwang Hoon  Words:姚謙  

每個城市冬季都容易下雨 就像我走到那裡 都可以想你
想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 盛產在夜裡 
滿滿的回憶 帶著 不確定的心情 
你是否像我一樣想你 還是走到別的愛情 去旅行
我的未來是你的心底 寫著愛的隻字片語
我的未來是你的愛情 我要你的心回應
每個遊子在這季節容易生病 忽然對安定渴望 想家的心情 
而你是我的感情 唯一家鄉迫切想回去 
濃濃的眷戀 是我 怎麼也說不清
你是否像我一樣想你 還是走到別的愛情 去旅行
我的未來是你的心底 寫著愛的隻字片語
我的未來是你的愛情 我要你的心回應
讓過去一站一站流轉的日子全過去 我已用思念沉澱了情緒
現在我只想用最初 最完整的自己再靠近你
這心情該如何去投遞 Wu**我靜靜等待你的回音

12.愛不留
詞:李宗盛 曲:張佑奇

多少戀情回想時只剩結局和起頭 喝一口溫柔 卻趺進滅頂的狂流
會以為除了彼此 再沒有別的拯救 想必是沒經歷過愛裡躲著的不自由
想當然 那些日子人別無所求愛意深的 深的 恨不得互為血肉
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 給了所有還問對方說夠不夠他是你唯一的樂趣 唯一引誘
他是你睢一擔憂什麼事你先低頭 失去他 你怎會輕易罷休
愛從不逗留 來去都不給理由 它只給結果 它來時 對誰都是予取予求
愛從不逗留 只由人 墜落或是成熟若是它真的要走 不會理你是不是一無所有


懷念過去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
才懂得珍惜我的心曾給
過你但是你卻不在意

為什麼過去的山盟海誓
你我都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其實我們都不是在逃避
只是生活太現實誰都無能為力啊
要知道承諾這兩字
只會讓人更加傷心更加抑郁
因為無法兌現的時候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的心曾給過你
但是你卻不在意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偶爾心會痛一次
我的心已經麻痺
愛已經現實腐蝕在每也是過去

曾經的愛已逝去
後悔已來不及
擁有過就算幸運
我們要學會珍惜 Ha Ha...
相愛也許很容易
相處需要學習
多給對方一點空間
不要什麼都小氣
別給對方太多壓力
就不會透不過氣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的心曾給過你
但是你卻不在意
愛情它是種什么東西
讓人歡喜 叫人傷心

有些人別拿它當作游戲
一但迷失 無法抗拒

它的世界讓人無法看清
愛的是你 痛的仍然是你
還有誰又甘心為了這種愛情再痛一次

誰是那個傻傻心甘情願的人
恨我就是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我快要崩潰 你讓我傷悲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學會去面對 我不曾後退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我快要崩潰 你讓我傷悲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愛你愛得心好累 你讓我疲憊
為你學會去面對 我不曾後退
為了你我寧願再愛一回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享受這愚愛的滋味


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
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
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
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

請你別去猜
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
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
沒有人可替代

我總不明白
抱你的時候
眼淚自己掉下來
我總不明白
你的眼失去了色彩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
已淹沒到胸口
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
你卻說已到了盡頭

就算你選擇離開
讓我獨自忍耐
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
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
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

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
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
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仍不再醒來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最後吻你的手

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

秋風掠過

憂傷湧上心頭

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

你說我不必難過

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

忍住眼淚想說

聲音卻已顫抖

真的很想把你挽留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

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你已不愛我

心好痛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

到最後還是我一個

我沒有把握

你說過你只屬於我

現在你卻對我說

我們沒有結果

幸福來得太快

來不急琢磨

原來那只是一場夢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難道你已不愛我

沒有我你會不會說

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

原來所謂的愛情

是這樣脆弱

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

別太過執著

現在學會了放手

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

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

我會埋藏這個結局

懷念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