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57:44沁〃小默 ♥

歌詞

詞/曲 藤井樹  編曲 陳建騏
主唱 君蘋 (飾Feeling)


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是脆弱,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是墮落,你給得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不可以愛你
詞.曲/吳子雲 編曲/林於賢 主唱/唐祥溥

愛情太複雜,偏偏躲不過才掙扎
它看似柔軟,心卻又被割傷

我等待妳的愛,比等流星還難
妳沒有說Goodbye,就走開
把快樂都帶走,心酸留了下來

妳太若即若離,我學不會迴避
真心太著急的全給妳
我什麼都可以,卻什麼都失去
最後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妳太若即若離,我卻站在原地
早失去進一步的勇氣
忘了我的真心,還在妳的手裡
妳原封不動還給我的,是不可以愛妳

我以為妳在說笑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然而我掉進愛的圈套,妳早知道
卻轉身離開,給一滴淚當回報

約定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薔薇之戀片尾曲-葉子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別怕我傷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好久沒有妳的信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懷念妳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異鄉的午夜特別冷清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
不知在遠方的妳 是否能感應

我從來不敢給妳任何諾言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妳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 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心中的話到現在才對妳表明 不知道妳是否會因此而清醒
讓身在遠方的我 不必為妳擔心

一顆愛妳的心 時時刻刻為妳轉不停
我的愛也曾經 深深溫暖妳的心靈
妳和他之間 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