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2:06:15░ 傻 ☼ 瘋 ♫

【090715】








 
 
 

 
 
 
 
 
 

 
 
 
 

 
 
 
 

 
 
 
 
 

 
 
 

 
 

 
 
 
 

 
 
 

 
 
 
 

 
 
 

最近真的胖了不少…

害我都不敢想像穿起比基尼的樣子了

拜託~今年我買的比基尼我超愛的耶!!!

怎麼能讓身材這種小事壞了我的好心情咧!!!



不要再拐我吃東西的啦~你!!!

我在說你!!!

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你!!!

呵呵…



開玩笑啦~

我知道你是怕我身體不好~

要我要吃東西~

我知道你人最好了啦!!



只是我最近好像真的胖了不少

而且好像又胖到一個界線

現在都開始沒食慾

真是剛好 配合天氣啊~



今天我家這邊路口發生車禍

兩輛貨車對撞

唉呀~小台的貨車還翻了耶

所謂的小台貨車指的是7-11那種叫小台

所以可想而知 大台的有多大台

就是一般批發菜市場的那種大貨車 

很高很高的那種 而且屁股還很長的那種



不過還好翻掉的車子沒有掃進民宅

不然可能就嚴重囉

而且那時候又是人不少的時候

真是有夠危險的

我也真搞不懂

明明這邊路就不大條

為什麼每台車都會在這裡衝超級快的咧

我每次自己騎車或是給人家載

都覺得經過我家那邊的路口不減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太危險了啦



不過很酷 警車來的時候

就直接停在我家前面欸

不過害我看不到他們怎麼去處理事情

真是的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課了

加油吧

一步一步來吧

可以的啦!!



然後我禮拜五要去台北試聽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啊?!

哈哈…

上一篇:【090713】

下一篇:【0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