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3:15:10░ 傻 ☼ 瘋 ♫

【080927】 9 月 2 6 日

9/26

早上起來看 還活著

還在呼吸 還有呼吸



還好 還活著



帶著他 帶著裝他的盒子

下樓

我爸問 不行了吧?

我說 還有呼吸

我爸說 真的假的?

我說 你看



真的 還有呼吸

我把他抓起來

狀況還是很不好

眼睛幾乎沒怎麼睜開

頭部的瘀血還是很大塊

有1*1公分 而且腫了!

還是出現划水狀 還是原地打轉

頭還是會有向後仰的樣子出現

還有 今天還出現了頸部會一直打轉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就不是好樣子就是了



上網查了查

原來大概真的是腦出血吧

唉呀 能怎麼辦?



盡量讓他好走吧!



準備了一杯水

試著要餵他喝水

我爸說 加點糖吧!他又不能吃東西 葡萄糖至少不會讓他餓著

我去買了3cc的空針

因為用吸管餵太難 而且會弄得亂七八糟



餵他喝了約2cc的糖水

我在想 能用什麼藥給他吃

(不要懷疑 我家的寵物都吃中藥 連我家狗的皮膚病都是吃中藥好的XD)

我爸拿了一顆牛黃清心丸給我

我剥了一小塊 混著5cc的水



下午三點 餵他吃了2cc的藥 再用1cc的開水幫他漱口

吞嚥能力尚可 不流暢就是

嗆到的機率變少了

開始會用手拖著身體爬行

但是當然很不順



下午六點 餵他喝了2cc的糖水

接受度還不錯 沒有嗆到



晚上9點 2cc的藥 1cc的糖水

喝完之後 他開始會梳理自己的毛了耶!

只是沒辦法站 一定要窩在我的手掌上才能動作

看到進步真開心

也有主動排便 不過是綠色的…

是有內出血的意思嗎?



晚上11點

餵他1cc的糖水

他好像很睏 不太願意吃

硬逼著餵他才喝了1cc

不過他排尿了!

量很多…非常多!= =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他尿在我手上= =

真是囂張的老鼠



晚上睡前

再看了一下他頭頂的瘀血

好像有變小一點

但是還是有0.7*0.5這麼大 還是有點大

不過範圍縮小就很開心了

耳朵的瘀血不見了

眼睛的也不見了

進步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