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0:02:21░ 傻 ☼ 瘋 ♫

【070404】 忙 碌 ; 充 實 (續)

上次說到哪裡?!

我得想想…



喔喔…

看完影片之後 是吧?!



話說

看完影片之後

好像 似乎…

接著是一個講師

跟我們講他在人本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

其實 應該說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吧

所以後來所得到的果實是很甜美的



聽著他的故事

還滿感人的

不過他一直強調

【小孩子是天使也是惡魔】

XDDDDDDDD

這句話我好贊同啊!!

想當初 我在當教練的時候

整個就是要被一堆惡魔整死



好 總之 他的課 我聽的還滿投入的

雖然很累很想睡

可是真的很吸引人

對了

駿逸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的話

那我跟你說

意見表上寫【休息時間要調控好的】

就是在下我啦XDDDDDDDDD

你知道我屁股坐到有爛掉的感覺嗎?!

還要定時『翻身』

很好笑耶~~~

那是鐵椅子…

人的屁股是很脆弱的XDDDDDDD



後來好像就吃晚餐了齁

很free!



本來我打算要在這一天提前回家的

但是被我們的駿逸大哥哥說『多留一個晚上吧!』

我就留了= =



後來

吃完晚餐

他們都去洗澡了ˊˋ

不好意思 我當了一天的髒鬼

因為本來打算一天就要回家

所以根本沒多帶衣服= =

我就很可憐的 一個人留守睡覺的地方ˊˋ

後來 居然有人也沒去洗耶~

哈哈

我們就湊在一起打牌啦!!

整個很白痴

什麼太平洋艦隊

還不是一樣輸了ˊˋ



打牌打上癮

晚上的課整個就有懶惰到

後來有啦 我們還是乖乖去上課



現在說 我該後悔還是很開心?

我整個笑到沒聲音

很爆笑

很白癡

也很神經病

而且我們很沒有形象的到處躺

哈哈

還連環睡咧!!

蠢爆了



上完課大家開始更free

到處玩

很瘋

跟長庚群的玩起國王遊戲

歐 整個就是倒楣爆了

就是籤王嘛…

玩屁啊= =



接著 他們說要睡覺了ˊˋ

不想睡

所以我們就跑去操場正中間

說鬼故事

東聊聊 西聊聊

我可以說整個很毛嗎?!

毛爆了

有機會我要說給鄭喬ㄦ聽!!!

哈哈…我是壞人!!!

嚇死你!!!XDDDDDDDD



一直到天亮

對了 我還第一次聽到雞叫耶!!!

公雞在叫白天了

很多隻喔!!!

所以我就更high~

哈哈哈…



駿逸白天醒來

被我們嚇一跳

說我們年輕真是本錢

可以一個晚上不睡覺



不過後來他要載我們回新竹火車站

在車上我就有點累了說~



坐上火車 不用說

我整個在聽同車的人講話 就是聽到在恍神

很想睡

可是這樣好像很不好意思

哈哈

火車上都沒人耶

很想給他橫躺著睡XDDDDD

累爆!!



不過這兩天很好玩

只是新竹真的好遠喔…ˊˋ

下次去 我可能需要很大的動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