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42:40░ 傻 ☼ 瘋 ♫

【070402】忙 碌 ; 充 實

PIC:眼睛整個就是很腫 表情已經出現呆滯XDDDDD

這個週末

應該說是上個週末

參加了人本的活動員培訓

現在想想 這樣的日子

好像算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吧



跟小柔他們提早了一天到新竹

要去新竹那邊人本的辦公室住一天

他們人都很熱情 但也很忙碌

除了吃飯來了幾個 似乎沒什麼人有空跟我們說話= =



我不得不這麼說…

住在那邊的一天 讓我整個很想打退堂鼓

整個很想奔回家

那個晚上真的睡不好= =

又很熱

開著門睡 怪怪的

關著門睡 小柔說不通風

歐 整個就是左右為難極了

而且門關起來還會卡住

再開門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半夜突然很想念我家的床= =



隔天 我們到了一個超級偏僻的國小

多偏僻?

不好意思 我是個城市小孩

看到整片的田 就會很high

國小圍牆不高 爬到溜滑梯上就可以看出圍牆

能想像看到的幾乎都是田嗎?!

所以我整個很high

哈哈!



早上在幫忙拼巧拼

該怎麼說 那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

但我很怕睡不好會更累



弄完很多東西之後

開始上課了

其實對於駿逸跟我們說了什麼我印象不深

只對那些影片印象不錯深



第一部片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個人是一個超級新聞狂

一天不看新聞報紙就會渾身不對勁

就算是舊新聞也可以滿足我

但是 這部片是在跟我們說

很多新聞都是造假的【2004總統大選的票數】

      推銷的【置入性行銷】

      政府的【花錢買新聞 洗腦】

唉呀!

雖然我對於資訊的補充是很快速的

但是 這一些我沒深入過的事情卻讓我有很大的吸引

不過 新聞啊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我還是仍舊很愛XDDDDDD

特別偏愛社會新聞XDDDDDD



第二部

在說教育

不過在我們的社會與論下

一個老師 實在也給不起學生太大的自由

給於學生真正想要的 其實也很難



其實上課到這裡 我就已經快累死了

但是

就是很堅持啊

因為我有興趣咩

哈哈

所以就一直很ㄍㄧㄥ的在那裡



恍恍惚惚中午只喝了綠豆湯

因為很熱 實在吃不太下

而且早餐吃了一個很難吃的鐵板麵



先說到這吧

我前天沒睡

昨天睡的量沒補足

實在累了= =

明天真的睡飽了再繼續齁!!

乖乖~
totp6 2007-04-04 16:17:13

ㄟ~這件衣服有點眼熟...好像是我的吧!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你的啊…

他已經快變我的size了XDDDDDDDD

好吧 為了補償你

我幫你買一套性感的內衣= =+++

放心 我眼光很好!!
2007-04-05 0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