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6:32:13兩個人

心想『我們結婚ㄅ』

那天從火車站返家的途中
你主動提出「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原本以為你只是哈啦哈啦 不認真
但愈聊愈想要聊到一個結果
心裡頗為訝異也歡喜
因為就以前的妳「不會主動認真討論結婚這檔事情」

我說『那就明年年底ㄅ』
你說『太趕了,要怎麼跟我爸媽說』
恩..........
我說『那就如倒數的日子,後年年中ㄅ』
我又接著說『否則就兩個時間點,一個明年年底,一個後年年中』

既然是你問我
我就這樣子回答..回答...

過幾日 孟穎在msn說要偷偷告訴我ㄧ件事
什麼事?
『黑黑最近有想婚的念頭』
『是喔』~~我心裡想起那天從火車站回家的路上
『你最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黑黑感動了』
『沒有ㄋㄟ 順其自然而已』

雖然不知道你是何原因有想婚的念頭
但是真的很開心
結婚是彼此的打算
不論時間點如何 何時結婚
慢慢的 慢慢的 時間就會愈來愈確定

到底是明年年底還是後年年中?
還是更早?
還是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