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25:48shih

你的溫柔






今天 我又生病了!!!!

早上睡醒,喉嚨痛 腳也酸

我就知道 我又要發燒了

下午我上完軍訓課 就回來

睡覺 一直到我醒了= =

我躺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沒衛生紙 最後我下來了

坐在電腦前 也一直哭


後來 我跟哈尼說 我很難過

他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真的很貼心捏你

幫我付車錢 陪我看醫生 買舒跑給我 又買便當給我 又都幫我洗衣服

真的好好唷你!!!! 好溫柔 好體貼!

哈哈哈ˋˊ 如果你是我男朋友 多好阿....



我知道拉 你喜歡 熟女 哈哈哈

但是呢 你也要陪我 很久很久!



今天被你看到我哭的樣子 真不好意思

被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了!!!!!




不過總說一句 還是謝謝你!

最愛你囉﹋ 哈哈...

你是我永遠的哈尼 嘻!!!



我會一直一值都對你很好 因為你也對我很好!

嘻嘻嘻 我們也要一值都很好唷


上一篇:想對你說的話

下一篇: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