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2:36:51shih

想對你說的話






今天...

我又跑去看了你的東西

奇怪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在意你



終於又有追求者囉^^

你要加油

你即將要幸福要快樂了!!!!

雖然心好酸 但我還是替你感到開心

你會遇到一個很好 很愛你 的女孩的...

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要連我的份都一起幸福唷!!!!!!






祝你幸福...

加油囉!!!!

這輩子你都會是我最愛的那個人,就算是曾經






記得我跟你說過

太愛一個人反而是一種痛苦!!!

呵呵呵 到現在的我 還是很想你 很愛你


不過你幸福 比什麼都重要

答應我 以後 你要更幸福更快樂

上一篇:Sky of Love

下一篇:你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