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1:12:34>3<

㌔【囍】㌔ 笨蛋茶包

   喇喇喇,so easy  【so easy~】

      茶包,你突然沒事唱這首歌害我噴水幹麻一ˇ一 ..
還嫌我髒 [!] 算了,
     看在你這麼愛我的份上饒了你一3一哦呵呵呵呵XD


[[給你的消息]]„


你的娃宝 我 最近很不舒服 要吃藥藥 ...
所以會安靜一奌 沒想到你這笨蛋害我狂笑。
約我去吃冰押ˇˇ"
等病好了再說吧 .... 心情很亂 。
呼,感冒真痛苦。
有夠難過的"??
B女最近又更年期,沒他的課硬要來教室.囉唆什麼啊?!
也对喇,反正我怎樣都被你嫌,煩死惹一ˇ一 ..
只不過懶的穿襪子而已,幹麻這麼驚訝=ˇ=?
我就是喜歡裙子短,褲子長,你管這麼多幹麻押.ˇ.?
我頭髮就是喜歡這樣,髮禁都解除了你管屁勒一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