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00:23 小優 ☺

♥咦!! 怎會有那麼驚慌失措的我悶♥

唉呀呀!!~ 哞唷唷(拍謝捏...我把自己比喻成牛嚕 = =ˇ)
今天的我悶~ 哈!! 小小家族...
為了拿個飲料回到班上..._梓她媽買的
結果延途中...卻被嚇的驚惶失措= =ˇ
顆顆...= =ˇ 還不是怕被老師悶抓到
因為當時已經午休嚕!!~~...
還記得怕被發現~~
所以我悶繞遠路 從廁所的樓梯口上來...
沒想到要到3樓時~~
卻發現 14班老師竟站在樓梯旁邊訓話(大概是在罵他悶班的同學...)
我悶想說完嚕~~
不能就這樣走進去...
於是我悶就跑回去2樓的廁所躲起來~~
哎呀阿~~ ˊˋ 頓時覺得心快停止了 >///<"
真的是好恐怖捏...= =ˇ
大家就像是卒子是的分別躲起來...還深怕被那邊的老師以及攝影機發現...
哈 =) 我悶就像這樣似的只要一有人經過 就...來回一直做同樣的事
感覺好白痴唷 = =|||
後來後來~~好不容易 ...
趁著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快跑上來 躲進我悶的外掃區域"廁所"
哈哈~~ 終於解脫了~~˙ˇ˙ 廁所廁所 我愛你
我怕回去會被懷疑 所以就趁早在廁所解決飲料...
想說~~給它一口氣喝完...
誰知 夭壽唷!! ~ 太大杯嘞...大概700cc
好不容易想說快喝完嚕!!~...
可是這時肚子卻開始脹脹的了 (頭一次看到有人喝飲料 喝到快吐的)
還好後來~阿金把我的飲料沒收了~~
所以我才沒傻傻的繼續把飲料喝光...
現在想想~~我要感謝阿金的說~~~
要不是她那時沒叫我繼續喝完~~~~
不然我想...現在的我 應該是待在廁所裡吧!! 然後在那邊哀哀叫吧!!
某人的家(我沒說是誰唷!!~ 哈哈)
˙ˇ˙
 糖 \ . 2008-04-26 13:25:27

我都沒有喝到 =\=

版主回應
嗚嗚~~...>///<
秀秀唷!~
2008-04-26 17: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