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49:46 小優 ☺

♥我是正常人 ܤ 呵呵♥


哎呀呀!!~~
上禮拜的美術課...老師竟然要我悶大家今天來化妝呢
嘿嘿@@~
不錯的說捏...
一聽到就覺得挺不賴的 呵 ^0^
應該是很好玩 很有趣捏...






上週...
老師首先要我悶各組想好個化妝主題...
然後再依照人物的角色
再作適當的上妝...
更希望能準備個衣服 道具








而我悶這組要扮演正常人
哈哈 ˙ˇ˙
開心捏!!
不用畫到什麼妝....ㄏ
大家就只有淡淡的鋪上一些妝...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顆... 不過看的出來有畫 哈









結果咧...
沒想到今天看到其他別組的...
哇咧‵ 竟然有各式各樣奇特、怪異的主題
有些人 竟然把自己裝扮成各種不同的鬼~
臉上塗的黑漆漆... ( 噓!! 感覺就像跌進水溝裡的... )
不然就是再臉上寫了一堆字 哈哈!!
而且...
更誇張的事~~~
還有男扮女裝咧 哈哈! 好像唷!!
不當女生真的太可惜嚕!! 哈 (我沒說是誰唷...)
至於女生悶~ 有的畫了畫之後...
大家都變成正咩嚕 呵呵 ˙ˇ˙ (我~~除外)








顆顆......= =3
最後~老師來個每組大合照&個人照
看到搭家都開開心心的留下了一個
令人難忘的回憶...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