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0:20:18【依北鼻*】

【♬】依莊















     這幾張照片是最近的依莊



     也就是最近我的外表長相



     依莊就是莊依我菈 改名


 
     許多綽號亂取亂玩好極了



     人人都說我綽號少不了呢




     發現現在的依莊越來越醜



     身邊朋友都比我正可愛炸



     羨慕加忌妒的 依莊醜女



     



     



     



     












     最近心情真的很悶



     莫名其妙的很爆悶



     這世界越來越機了



     身邊的朋友現在



     也漸漸的討厭到



     我說誰請自知知名



     不要需要我說太明白



     你們真的很賤很自私



     不想要就直說點對吧



     何必來找藉口阿是不是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餒



     機掰餒 不想又沒差



     但討厭的就是藉口一堆



     受夠了你們某人某人菈



     很枉費很枉費真的枉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