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3:58:16叡媽咪

顧小孩真的很累...

只負責顧小孩的我..也會累!!

也許我是最沒資格抱怨的了~

可是對我先生..自己還是會想偷懶..

就算他己經是提款機.家庭煮夫.家事一手包..

人啊!!就是不知足!!

累的時候..我也想坐下來休息..想看電視...遠離小孩!

就等老公回來,偷懶幾十分鐘...

但是叡就是不給叡爸面子!!

硬是要找媽媽陪!!

這時我就會氣...叡爸不會哄小孩..沒用心在帶叡...

不然,叡爸也會覺的上了一天班...累...累

一直找理由叫叡來找媽媽!!

我氣到會大駡:

<如果..你不想顧就直接講,不要一直推來給我...>

也許是我堅持不給叡看電視的習慣...

相對的娘親就要花心思陪伴..

換來的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在我對老公大聲咆哮完...

心裡是後悔了!!

哈~~~悶著跟著叡去睡覺囉!!

一早醒來,老公己經努力去上班了!!

而我,還是"幸福"...只要顧好小孩...

 

 

 

 

胖胖阿姨 2011-06-30 19:27:17

有小孩吵鬧日子比較好過啦,雖然帶小孩總是讓母親情緒失控,外加外觀都變得亂七八糟,但現在的我認為可以當娘的真的很幸福,可以為自己的另外一半生一個復本真的很快樂,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著小旺旺去你家溜一下。
PS:老公就是拿來愛拿來出氣的,不開心就盡量罵千萬別客氣,放心他是罵不走的,因為那是他家ㄚ

版主回應
對另一半總是..特別不客氣!!哈~~也還好侑子個性好~~會站好讓我一直唸...
不管是小君仔還是小旺旺..我會叫叡好好照顧的...
2011-07-14 23: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