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02:01天上的光地上的芸

中場休息


音樂會中場休息 感謝 家人 提供的 點心茶水服務

感謝今天的辛苦的評審老師。
感謝今天在場抽空前來的每一位老師。
感謝永遠支持我的父母親。
感謝一直是背後推手也義務幫忙的男朋友!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站在舞台上的光芸!
為今天在場的每一位,獻上一首歌曲,由衷的感謝大家!

感謝在座的每一個人,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感謝今天辛苦的工作人員和義務幫忙的學弟妹
感謝萬大路玫瑰堂的教友們(感謝你們在爸媽的誘拐下抽空前來捧場)
感謝我的親友團,在背後給我加油打氣!
感謝今天參與演出的同學老師

(有你們的鼎力相助才有今天圓滿的演出)


上一篇:作品 - 夜市

下一篇:開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