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9:32:51雲勻

美麗的「陌生」眷戀

對你有一種深深的期待,雖然我們真的不曾相遇,我也不曾真正的認識過你,但是我卻鍾情於你的文字,你的文字像是施了魔法般的讓我著迷,讓我眷戀。從你的隻字片語,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心;和敏銳的觀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並將你對他們的真切感受及心疼,化作你那樸實的文字真情的流露。而你的每篇文章,都讓我身為你頭號「迷」的讀者,忍不得錯過,深怕自己錯過我不易察覺到的生活感動。
每次,帶著你給的溫馨感動,就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好,彷彿缺乏了你那一份洞悉生活、真切貼近的觀察,也驅使我更想要像你這樣的「深刻」又真心的紀錄生活點滴,並將它化作更多的文字,讓閱讀的人,能懷著更多生活中幸福的感動,和滿滿的「溫馨」情話,就像一朵盛開的花,繽紛燦爛的散發清香,感染著每個人的心情。除了讓他們能洋溢著微笑閱讀,我更希望我能讓紀錄著發生於每個角落的真情故事,能讓更多人參與,參與每一份能讓「心」飛揚的悸動。
無形中,你給予我的感動、期待,都讓我把它珍藏在我為你保留的心「秘密」角落,我真的很幸福,能靜靜的期待一篇篇陌生卻讓我的心有所悸動的文章,我想這會是我青春歲月中,最美麗的日子!

獻給我最親愛的偶像,且我最親愛的朋友──謝承志
雨夢寫於2004.7.19
雨夢也很感謝國語日報的主編,幫我的心意傳達讓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