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19:48:14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塔羅占卜】我開設youtube頻道了,未來三個月的愛情運勢如何?


哈囉~好久不見的朋友,好久沒來更新文章了。
現在大家都還有在寫部落格嗎(真好奇)
網路資訊發達的年代,會不會有一天部落格就完全被取代了呢?
在2019年12月我去學了塔羅牌,不知道為什麼冥冥之中被牽引到這個方向
覺得忽然自己靈性被開啟了的那種感覺,於是乎我便慢慢地接觸了神秘學包括也去上了占星學的課。
在2020年的年底我開始在youtube頻道上拍攝占卜的影片。
記得上占星課的時候老師看了我的星盤就說:雙魚座跟靈性有很大的關係,雙魚座的天生使命就是來普度眾生的。
我心想難道這就是我的使命,看來不能違背我來到這世界的終極目標XD~~
好啦。。。。 
既然我都開設頻道了,我要一改雙魚座低調又不喜歡出頭的天性,不然別人怎麼看得見妳呢??(畢竟雙魚與世無爭)
但月亮射手的我還是有火象星座的特質的,占星老師說我樂觀樂天樂天談感情很需要對方給我空間的性格其實真的蠻像我的。
閑聊完了,接下來就來看看未來三個月的感情運勢如何???
請點開我的youtube 來看看^^
附上李煌麟的 『我怎麼能夠讓你失落』這首好聽的歌來推薦給大家聽。
沒想到這位這麼有才華的歌手 就是當初把dream125檔車賣我的車主呢。
真是太有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