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01:26:31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過敏 乾癢的小救星 ~凡士林




這兩天大概是因為季節在變化,我的臉起了過敏反應

前天就開始覺得乾乾癢癢的   今天傍晚回家卸完妝後更嚴重了

洗完臉後  我拍上我平常用的化妝水  整個發熱 又很刺 很癢  乾燥到不行(一笑就會裂開的皮膚)

想說   不行  要洗掉  好不舒服

然後改用水美媒噴全臉  還是一樣  持續發熱發紅 

整張臉像水煮熟的蝦子一樣  除了兩隻眼睛周圍正常膚色外  其他都是紅的


最後乾癢到不行   突然想到最後辦法   就是之前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如果妳皮膚過敏乾癢  擦點凡士林


所以我拿起了只有冬天會用到的凡士林  擦在臉上  (我先測試一小部位)  結果不會刺痛   我才敢大膽的抹在整張臉上。


經過了大約20分鐘後  我臉退紅了 乾癢症狀舒緩了    沒那麼不舒服了

然後我打算這三天都擦凡士林在臉上讓乾燥的部位恢復

頓時間  好安慰喔  如果不是我媽有叮嚀過我   我想  我的臉應該會很嚴重

我只要換季  臉就會開始過敏  大家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如果有  我也想分享這個"凡士林"平民救星給大家~如果妳過敏  乾癢  發熱  發紅 暫時不要擦含有其他成份的保養品

擦擦天然的凡士林試看看,包括小朋友的過敏  皮膚乾燥都可以喔。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臉部過敏好多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