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00:25:19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最近喜歡裸視~嬌生透明片好耶。

 

哈哈 這張不是裸視啦。看下去就知道。 




我戴的隱形眼鏡有兩個牌子,因為只有這兩個牌子戴了眼睛不會不舒服。

上二張圖是戴帝康放大片,棕色,因為選跟自己瞳孔顏色比較接近的。

其實戴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習慣自己眼睛放大的樣子,但最近開始迷上裸視(就是戴透明片)。

 

大概是因為嬌生的關係,嬌生的透明片戴起來很舒服很透氧,當然一天也不能戴太久。ˋ

還有 戴起來之後眼睛感覺很明亮。(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就覺得眼球很清澈的感覺,還是我太就沒看到自己裸視了)

 

雖然一盒550  不過算下來其實跟放大片差不多,所以現在我都開始戴透明片了。






這張是我戴嬌生透明片的樣子,雖然瞳孔變小了,但是眼神變明亮了,大概是週為沒被東西擋到。


總而言之,我現在喜歡裸視了。但偶爾戴戴放大片也還蠻好玩的,趕一下流行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