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2:42:27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愛情的背後

愛情 不像我們想像的美好。

最近跟臉書上的朋友聊到婚姻方面的議題

每個結過婚的人都說 很多時候婚姻裡會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就例如婚後要不要跟公婆住這個問題?

 

我身邊一些人妻人夫就說:這不是能不能的問題 很多時候要看男方家

的經濟狀況條件各方面什麼的。

不然其實小倆口們都會比較希望可以搬出去自己住。

 

老實說 有時候女生真的是要比男生更要會忍耐一點,怎麼說?

因為如果兩個人要走到婚姻這一步 首先就要面臨 要不要與公婆住這個問題。

如果男生這邊沒辦法搬出去 女生勢必要妥協 然後自己去想辦法適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家庭環境(當然夫家的人也必須適應有妳存在這是相對的沒錯)。

 

這個時候老公扮演的角色就非常重要了,婆媳問題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處理的好的。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可以跟公婆住在一起的人 真的很了不起,我常想換成是我 我能接受嗎?

除非我夠愛這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