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8 13:04:51淡雅

真的很「有感」!迴向圓滿後,什麼都好了!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幾個月以來身體一直不太舒服,尤其是胃痛和胃酸逆流的問題一直讓我時常處於很痛苦的狀態,影響工作和日常生活。一開始到精舍請示,菩薩開示沒有因果問題,那也許就是自己的飲食習慣需要改善,可是看醫生吃藥並且用食療輔助都不見好轉,這時我正在唸消外道的經文,也可能是干擾,只好繼續忍耐。

 

我常常在工作中突然胃酸過多、頭暈,讓我忍不住趴在辦公桌上無法動彈。有一段時日,早上眼睛一張開就是胃酸分泌過多,開始侵蝕胃壁,疼得讓我趕緊找食物來吃,可是身體的特殊狀況讓我什麼都吃不下。這種胃痛的感覺,就像有人用拳頭狠狠的捶我的胃,導致胃的空間變小,胃酸不停湧出,引起食道逆流、噁心想吐,平時常吃的東西幾乎都吃不下,有時還會頭暈目眩,大多時間都是癱在沙發上「享受」胃痛頭暈等各種狀況。

 

有一次勉強自己去運動場散步,平時身手矯健的我,居然被母親說走太慢,不僅如此還是全場男女老少中走路最慢的,身體不適真的讓我很虛弱無法走快。連平穩的火車也會讓我暈車,胃酸逆流導致食道疼痛不已,難以忍受;還有幾次因胃酸倒流,晚上只能暫時坐著睡覺。

 

後來精舍的義工師姐建議我再請示看看,或許之前因緣未到所以菩薩還沒有開示!這次果然開示有業障干擾,佛菩薩開示:「前三世利益衝突用手毆打人,致此報。」看著開示單,幾個月生不如死的疑問終於有了解答,我這才知道為何自己的胃痛問題找醫生解決不了,為何胃會像被人毆打的感覺一樣,胃酸不斷湧出、食不下嚥、胃十分敏感脆弱,因為業主菩薩正在讓我感受他當初被我毆打的感受啊!

 

我想像著當初我也許是毆打到他的胃,胃酸大概也跟我一樣不停湧出,痛苦到不停嘔吐導致胃酸侵蝕食道灼傷。因為太痛苦了,我趕緊迴向,那天完成迴向回家後,我故意吃辣的火鍋,一般我的狀況是絕對不能碰油辣的食物,一吃就是胃酸分泌、胃痛折磨,但是想測試迴向後的神奇效果,也想讓先生知道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有效。通常我不能吃的食物,只要一吃便即刻反應不適,但這次胃好像變強壯了,吃辣火鍋只有稍微分泌一點胃酸(畢竟現在的胃還是很脆弱),並沒有其他不適,真的好開心啊!終於可以吃下東西了。身體不適解決後又可正常坐著唸經,我彷彿重獲新生!感恩精舍佛菩薩慈悲開示,感恩精舍義工師兄姐幫助。果然靈界的問題解決了,身體的問題看醫生才會有效果! 

 

分享二

 

看完上述師姐的分享,我告訴師姐說她的心臟真的很大!畢竟不是每次迴向完都能像這樣,這麼的神奇「有感」。

 

我在精舍問事已有一段時間了,這樣馬上有成效的例子當然有過,根本就是「奇蹟」,當下就立刻好轉!常見的狀況像是外靈干擾,我並不是敏感體質,但外靈來干擾時很明顯,通常情緒起伏高、思緒不清晰……等等,有時到精舍請示發現是外靈干擾,菩薩處理完後馬上覺得世界一片光明!這就是最有感的案例。

 

我也有思緒被業障干擾的案例,當時是過去世辱罵幾位業主菩薩,造成人家輕生,那次的干擾讓我思緒無法跳出來,一直在同一件事情裡徘徊。後來菩薩開示後,思緒馬上開了,因為業主菩薩的干擾消失了。

 

對於比較沒有即刻有感的案例也發生過,記得有一次身體發癢,抓得背部四處都是傷口,後來開示是過去世吃的雞群來討報,請示完後並沒有馬上好!因為這些傷口還是得要時間復原呀!這非常合情合理,有些干擾到身體的病因,雖然沒了靈界干擾,也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這才符合自然法則。

 

當身體被干擾的時候,除了靈體可能受傷,身體通常也帶著傷,所以無論迴向成功與否,身體還是得要好好的保養才能復原!

 

還有另外一種狀況,當身體被干擾或是本來就有傷的時候,通常業障或外靈來也都會針對這個部位再干擾!因為本來就有傷,若再干擾就非常容易讓當事人「有感」。這也是為什麼有些請示者會覺得請示或迴向無效的原因,有時並不是案件沒有處理好,而是「新的」業障或外靈又針對這個部位再干擾。我就有這樣的例子,好幾年前我的腳跟一直痛,每次問都是「不一樣」的業障,但消一個段落後等腳傷痊癒了,業障就不再針對這個部位干擾了!

 

以上都是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請示其實是一件很科學的事情,我們透過菩薩去查來干擾的靈界問題,透過懺悔與迴向來解決靈界問題,等到靈界問題處理圓滿,當初業障或外靈在我們身上造成的病痛,就要透過專業醫療或復健來痊癒,這樣才是最正確的方式!

 

(分享完畢)

 

「因果債,功德還」有沒有效果?真的只有親自請示過,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後才能感受到前後的差異。精舍每周日辦事時,前來請示的有緣人將近百人;每周迴向的案件也都破百件,為什麼這麼多,就是因為有效,所以請示者才會不遠千里而來,就算住國外也要搭飛機到台灣的牟尼精舍請示!

 

精舍每周迴向的案件數量也可以看出請示者對於精舍辦事非常有信心,所以願意持續誦經累積功德迴向;精舍辦事真正有效果,因此精舍部落格的感應文都是請示者發心主動分享的親身經歷,人生各種面向都有,多多閱讀一定能幫助您加強對佛法的信心,並且努力執行佛菩薩所開示的功課,積極誦經銷業障,就能改變命運,業消福生。

 

能遇到牟尼精舍以及學佛修行,真的是非常有福報!小編的工作需要面試很多求職者,每個人的素質參差不齊,都要花時間去了解,以利找出合適的人才。前來面試的求職者,各路英雄好漢都有,為了更了解對方的心理特質與潛能,我常常會與他們聊聊生活瑣事或家庭關係,從中抽絲剝繭,就會發現靈界的干擾如影隨形,影響的層面非常廣大。

 

最近遇到一位求職者,她的干擾非常大(小編是敏感體質),面對她時,我除了有身體不適的反應之外,從她的言談之間也了解她常受到靈界干擾,因而有異常的行為反應,所以曾被父母送進精神病院,家庭關係破裂,還曾因為幻聽和幻相而燒毀家中供奉的神像,還說父母兄姊常常叫她去死……。當她在陳述時,眼神就會跟剛來時不一樣,情緒突然很激動,這樣的狀況找工作當然會碰壁,不斷地面試卻沒有任何消息。

 

我告訴她,您現在最重要的不是找工作,而是解決家庭以及干擾問題,若是家人真的對您施暴,您可以尋求社會局家暴防治的相關單位協助;若是您常常有幻聽和幻相,您就要找牟尼精舍協助。但她告訴我,她會害怕神明,因為她去的每一座宮廟的神明都是要抓她的。我告訴她,真正的仙佛菩薩是慈悲普度眾生,不會胡亂抓人的,您上網搜尋「牟尼精舍部落格」看看收錄的文章即可明白!我給她牟尼精舍的資訊,請她回去先看部落格文章再決定要不要去請示,接下來就隨緣了。

 

佛度有緣人,能遇到牟尼精舍並且用「因果債,功德還」解決人生問題,真的要有很深厚的福報。很多人工作不順遂,求職處處碰壁,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業障、靈界干擾和福德資糧不足也有很大的關係,每當小編面試這些求職者時,都替他們覺得可惜,因為他們尚無緣接觸佛法,不曉得能用「因果債,功德還」改變人生和命運,「有佛法就有辦法」,「沒有佛法,人生真的沒辦法。」無緣得遇佛法,沒有佛法的幫助,人生真的難有改變的辦法!

 

上述師姐分享業障干擾導致胃痛和暈眩,在迴向圓滿之後症狀有大幅度的改善,還能吃平時不能吃的辣火鍋!真的很「有感」!在這裡要提醒各位,有些靈界干擾在迴向圓滿或處理完畢後,確實感受深刻,例如被外靈干擾,思緒阻滯或情緒激動時,處理完畢就會即刻恢復正常;但若是您的身體本身就有受傷,或是較脆弱的部位,不同的業障干擾都會從那裡下手,因為一干擾您就會痛,您才會注意到,並且想辦法解決。

 

但在請示並且迴向圓滿後,請給身體一段復原的時間,接受相關的醫療救治,靈界與人界雙管齊下,身體才能真正復原,也才符合自然法則。靈界的問題處理好之後,再搭配專業醫療,您原本有問題的身體部位,就會好得很快!若是身體的傷害已經是不可逆的狀況,處理完靈界問題,就要好好保養,延長肉體的使用時間。

 

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很幸福,請您一定要把握這難得希有的緣分。當我們還有一口氣在,能夠誦經銷業,真的比世間很多很多還在受苦的眾生幸福多了!人身難得,佛法難聞,牟尼精舍難遇,把握人生有限的寶貴光陰積極努力,並且多多分享牟尼精舍資訊以及部落格文章,幫助更多眾生脫離苦海,廣結善緣!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35199191.jpg

735199188.jpg

73519919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