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6:16:03〖 傻妞;小慈 ﹡〞

× ▨||* --- 發生很多事 `ܤ








這陣子


真的發生太多事


一係之間很難接受
















原本


開開心心跟老公和志強


一起下高雄去玩


一回來


一切都變了












學校唸不下去


辦休學了












跟媽媽吵很兇


耶被媽媽趕出家門




















這段時間

都睡錐老公家












家人沒了

工作沒了

什麼都沒了










還好


我還有我的錐老公


謝謝你 :)


我很慶幸


在我最難過最無助時候


你並沒有丟下我


雖然


我們日子很難敖


老公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認真找工作


我耶不會讓你負擔這麼大













小陳哥哥


我耶要謝謝你 :)


再我一個人的時候


陪著我


你在我心中的啪數耶很高的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高興


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還有一個愛我的哥哥


我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