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1:46:04〖 傻妞;小慈 ﹡〞

× ▨||* --- 幸福 揪在我身邊ˊ♥




元旦 !?


跟寶貝哪都沒去 !!


跨年回來 !!


睡到10點多揪起床喏 !!


我和寶貝 真的給他超累 !!


累到一種境界 ˊˋ


雖然累 !?  還是得降早起來 !!


因為今天要動一個很大的手術 ˊˋ


整個超可怕 !!


到了醫院 !!


躺上了手術檯 !?


那種感覺 真給他到無法形容的境界 ˊˋ


護士姊姊 幫我打了麻醉 !!


一直跟我聊天 沒多久 !!  


不知不覺睡著了 !!


襪 ‵  真給他超神 !!





手術後 等到我有意識時 !!


發現 寶貝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


雖然寶貝很累 !?


但是 他卻沒睡覺 !!


一直陪著我 !!


我很感動 !!


今天 寶貝變的很溫柔 !!


我要神抹 寶貝都答應我 >///<


出院後 !!  


我跟寶貝說 !!


我要吃很多很多東西 !!


寶貝都有帶我去 >//<


我悶吃了 義大利麵 鬆餅 麥當勞 披薩 …


囍*


沒吃到的 !?


寶貝這禮拜會補我 帶我去吃 @@


也順便帶我去拜拜 ˊˋ


哈哈*


棒呆了 !!


我覺得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


寶貝 記住囉 !!


我會用我的全部愛 !! 


去愛你 >///<






期待 !!


這個假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