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0:20:12〖 傻妞;小慈 ﹡〞

× ▨||* --- 米蟲ˊ♥


我討厭米蟲 _ 我恨米蟲 !!


我不想我的寶貝變成一隻大米蟲 !?


我討厭降子 !!


看到墮落的你 !!


又好像回到從前 !?


對你 !!


是期待 !?  是失望 !?  


都是種難過 !!


我不想每天過著 吵架 _ 以淚洗面的日子 !?


我恨透了 !!


我想 現在 是不是真正該讓我悶冷靜想想的時候 !?


是八 !!


每天都為了你生氣 _ 掉眼淚 !?


我累了 !!






你覺得呢 !?


該怎抹做 !!


或許 _ 最後真的選擇分開 !?


並不代表我放棄我悶的感情 !?


而是想讓彼此冷靜 改掉所有壞習慣 !?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希望你明白 !!


我親愛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