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2:26:20〖 傻妞;小慈 ﹡〞

((  心疼 ,,,



     今天 ﹎ 看到寶貝降 ‥


     整個難過 ﹎ 整個心疼 >///<a


     都是我喇 !!  


     要不是我 叫寶貝來找我 ‥


     或許 ﹎ 就不會車禍了 ><




     到了寶貝家 ‥


     看到寶貝的手 ‥


     好痛好痛噢 !!


     不只ˇ他在痛 ‥


     我的心也在痛a ><"


     那時候 ‥


     看到寶貝降 ‥


     整個超想哭的 ><"


     可是 ﹎ 我忍住了 !!


     因為怕寶貝擔心 怕寶貝想太多 ‥


     我忍住了 ‥


     一回到家 ‥


     眼淚 !?   慶流a ><"


     一直哭哭哭 ~


     哭了好一段時間才停a ‥


     我媽還以為我怎抹了 = =


     可是 ﹎ 看到寶貝受傷 ‥


     真的很心疼寶貝a !!


     寶貝 ﹎ 還問我 明天要我陪你去麻 !?


     聽了 ﹎ 超感動a ‥


     寶貝都降了 ‥    還要來 !?


     我很開心a ^^     ← 暗爽a>//<


     西西*  


     不虧是我家寶貝 ‥


     這抹愛逞強 !!   cc ...


     北鼻 !?   愛死你喇 >//<


     a波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