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4:20:03〖 傻妞;小慈 ﹡〞

[ [ 愛情原則 ///*



   [[ 愛情原則 ///*



        除 非 你 先 不 愛 我 ...


       不 然 我 會 永 遠 愛 著 你 ///


        除 非 你 先 忘 記 我 ...


       不 然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我 ///


        除 非 你 先 不 要 我 ...


       不 然 我 會 永 遠 跟 著 你 ///






     寶貝 ‥

    我愛你 ///*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a !?

    好麻 !?

    永遠愛你yo ﹋

    a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