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2:44:12baby﹋﹡庭﹎

校慶當天♡

一大早大雨一直下......
(討厭啦!難得の校慶下什麼雨阿ˋˊ)

因為下雨,所以早上得待在教室到10:00
這對時間我們班都在看真人版の螢火蟲之墓
班上還有好多人都哭了,因為真の好可憐........
(問我有沒有哭?當然沒有阿= =因為我看過卡通知道劇情了麻~)

今年の攤位特別少,家長會賣了一些吃の,還有些學生賣一些有の沒有の
今天我吃了冰淇淋,喝了飲料(和別人一起喝の),還有一隻可愛の串珠狗狗
(問我跟誰喝??唉呀呀我忘了^^)←裝死= =

校慶雖然無聊,可是都有人陪在身邊
雖然無聊,但卻多了一份幸福^^
(誰陪我?秘密~秘密啦~)

中午回到班上吃中餐,本班の同學好多人聚集在後走廊
因為好奇跑去看,沒想到我卻走下地獄= =
原來他們在『尬舞』,因為到後走廊就被拉下去一起跳
舞步動作是....扭腰擺臀晃手= =
因觀眾要求...所以我也玩了一下,後來就快閃囉!!

後來吃完中餐就馬上去打掃教室囉!我の工作範圍是處理前走廊
因為管子漏水,所以後走廊大積水..(請求支援~)
後來很多位同學來幫我(真の是太感動了><感謝~)

今天過の真の很開心很幸福,謝謝你再我身邊陪我一整天^^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