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0:39:46baby﹋﹡庭﹎

校慶♡

4/29 星期六
這天是我の學校の校慶~
(什麼學校??台北縣板橋市中山國中囉~)

這天將會舉辦許多跳蚤市場,學校和家長會負責辦吃の攤位
(我賣什麼?答案是.....『賣空氣』,一分鐘10元^^)
要好好の shopping 一下~^^

這天除了逛跳蚤市場外,我要去比田徑個人賽(400公尺)
為了這天我練耐力練了好久,每天去跑4圈操場の說......
不過每天有人陪我去跑,挺開心の^^
(問我是誰??秘密~秘密啦~)

希望明天可別下雨,不然所以の活動都變の溼答答の....
溼答答就不好玩了,會很掃興.....
明天一定要好好の給他『瘋一瘋』,好好の『玩一玩』!!
因為最近の壓力實在太大了,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

-----------------------------------------------------------------
圖片:
因為不知道要放蝦咪,所以就放我囉~

上一篇:田徑預賽♡

下一篇:校慶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