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10:53♥smile_ 寶妞™

兩難.....

我是要去上班呢?還是要繼續上課?

如果去上班~可以存錢!!但是看到心肝的時間就少了

如果繼續上課呢!是天天無憂~但是媽媽的負擔又很大ˊˋ

我迷惑了~.~

-------------------------------------------------------------------------------------------
一離開你身邊就開始想找你
一沒有你睡旁邊就開始失眠
一沒有看到你就開始想你
就是喜歡看你笑
就是喜歡看你開心
就是喜歡看你認真的表情
就是這樣愛你





不知道我們的愛有多久~有多遠~有多長!維持現在這樣我就滿足

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是我就是只想在你身邊這樣就夠^3^

但是其實我很貪心~我想要你永遠都只屬於我!

我不要就這樣離開你!就這樣離開你~我會有遺憾!因為我還沒有愛夠你> // <
就算用一被子來愛你~都嫌不夠!

如果可以我要賴著你一被子~你願意被我賴著ㄇ?
直到你問我Can you mary me ? 我會很開心很願意的回答你Yes,I do !!




 是
  這
   麼
    愛
     你
      !
       不
        想
         要
          就
           這
            樣
             離
              開
               你
                !
                 要
                  愛
                   你
                    很
                     久
                      很
                       久
                        !
                       蘇
                      翰
                     翰
                    ~
                   我
                  愛
                 你
                !
               恩
              嘛




今天我們滿三個月> 3<   大豬頭~記得ㄇ=  =? (噗~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