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6:56:38° 羽薇﹏♥

┌ 冷 ┐ˇ寶特瓶妮





我不太記得那是什麼時間
什麼地點
什麼緣故
我會織了一條圍巾給你
也許是因為冬天寒冷
我想讓幾捆棉線代替我溫暖總在黑夜回家的你





我沒織過圍巾
但為了你
我努力且花心思





一去一回的交錯
無數個夜晚的凝視和撥弄
所織進的除了對你的愛
還有無聲流逝的時間
記得我送你那天
你開心地戴著並向人炫耀我對你的好
瞬間從愛人變成了一個單純的孩子
簡單的幸福在空氣之中流動
連呼吸的溫度
都是暖烘烘而溼潤的
眼眶熱熱的






半年後的我
眼睛仍是燙而溼潤的
不是因為感動或幸福
卻是了解到
那時你所炫燿的
不僅僅是你的驕傲
還有我對你赤裸裸的愛
事過境遷
當時的孩子把溫暖帶走
整個冬天流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