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21:45:49我不哭

我的任性與哀愁



你無法陪我玩簡訊遊戲,不能和我討論流行樂曲,我不懂你談的政治歷史。

我們是月亮太陽的作息,所以看不了淡水的夜景,也上不了陽明山的花季。

每次約會因你貪睡成性,你遲到我只能發呆呼吸,你說sorry我笑說沒關係。

我一直等著你高歌一曲,哪怕只是一首愛國歌曲,只想聽你對我唱你聲音。

還有傳說中的熊熊玩具,說要為我趕走黑暗孤寂,但好像不過是說說而已。

你說已在計劃南下日期,休假卻抱著棉被與酒瓶,一星期熱線不到一小時。

你不會懂小女生的心情,十一歲年齡代溝的差距,難道一切該怪罪遠距離?

還是兩顆無法連結的心? 黑暗過去陽光接著升起,想聽久違的那句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