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1:03:22¥*花〃洨妞*〒

大學的第一ㄍ禮拜~~

9/6    . . . .  .  到宿舍!!!!!!!!!!!!!!!!!!!!!!!!!!

    不知道他們人好還是不好............(最後多慮...)我想玩電腦又要打掃

    拜持的我不知道一開始是沒網路還準備這麼快,算了打掃...之後陸續有人來也開始慢慢聊天的認識。第一天睡覺,我ㄉ床會亂叫ˇ乖不要教ㄌ...還有ˇ我應該沒有打呼八

害怕............哈哈哈

9/7 (是開學....)

好緊張好緊張ˇ

大家應該都是好人吧ˇ一開始ˇ老師剛進去就按東按西..一個布幕下來...

酷斃了八一切都適用到電腦,好你家在我有買到筆電...嗯嗯水準不錯..到了下午不知不覺ㄉ混熟了幾個人...哈哈哈哈ˇ都是我拜持!!很開心的上完課..

9/8(第二天....)

認識了同學,好酷歐..一起很敗持的聊天..上的客幾乎都還可以接受拉!!!

只是ˇ滿堂有點累

9/9(第3天....)

沒有滿堂ㄝˇ爽死的一天....(((一開始ㄉ想法...

老師來了,...看起來他會催眠!!!!和容易當人!!!

沒有想到他異常的部會當人ˇ可是他真的會催眠說!!!!

一大早被催死ㄌ我.....太酷ㄌ!!!又是提早下課!!真感謝^^"

9/10

超嚇人的滿堂課!!!哈哈哈哈...走來走去就飽了!!!

第一節上觀光ˇ老師人步錯!!很好

第三節是護理ˇ哈哈哈!!!老師說一組要選3ㄍ出來比賽減肥

哈哈哈..他說要勇敢面對問題!!哈ˇ笑死我ㄌ!!!走吧!參加哈哈哈哈

菜單要自己設計 運動也是!!

哈哈哈很酷歐!!

先量一堆體重,哈...很酷ˇ

上完下午也有很多課

體育課ˇ歐ㄝˇ選到了高爾夫!!!!去玩玩看沒玩過的東西!!!很酷

9/11今天ˇ我就等今天

我要回家啦!!!又可以睡到9.30歐ˇ

爽死ㄌ!!!!老師人很好ˇ

下午ˇ選什麼ˇ運動會...

哈哈哈ˇ有點好笑ˇ有點好玩...

我跑去用鉛球ˇ那是什麼鬼ˇ一點也沒玩過也不知道怎嚜完

哈哈哈ˇ

其實ˇ大學真的好充實ˇ也好累!!!!

我要慢慢習慣它!!
上完一個禮拜...

很快就這樣過完了!!!

很好玩!!

很多遊戲就是要參加...

沒嘗試過的一次玩到完!!!

當然課業也要!!

哈哈哈

加油!!

還有很多時間和很多事情要努力!!

要去完成!!

下禮拜ˇ應該會去補地球村!!

還要嘎麻ˇ

去當一當志工ˇ

去當一當工讀

都去ˇ

可以去都去!!

玩玩也好!!

YA!!!

開心!

 

 

 

 

上一篇: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