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7:52:14¥*花〃洨妞*〒

煩ㄝ..

 一起床...............................

對沒錯!!!

要........看牙醫了!!!!!!!!

每次看到醫生很無奈的臉我就很煩。。。

因為都是他害的ˇ憑什麼無奈阿!!!!!!!

然後。。看到媽媽再家。。。。

一定又要問東問西。。。又很煩!!!!

一臉很臭。。。

搞不懂我在煩什麼。。。

 

 

 

 

 

吼ˇ。。。。ˇ煩死ㄌ。。。。

 

吼ˇ。。。。ˇ讀哪去。。。。

 

吼ˇ。。。。ˇ我怎那嚜無聊。。。

 

吼ˇ。。。。ˇ到底要嘎麻。。。。。

 

吼ˇ。。。。ˇ我很煩。。。。。。。

 

吼ˇ。。。。ˇ煩人的未來。。。。。

 

吼ˇ。。。。ˇ不可以跟紋慈讀一間怎辦。。。。

 

吼ˇ。。。。ˇ我不要在孤獨。。。。

 

吼ˇ。。。。ˇ陪我去台觀。。。。

 

吼ˇ。。。。。陪我去遠東。。。。

 

吼ˇ。。。。ˇ陪我到處玩。。。。。。

 

吼ˇ。。。ˇ我不是贏了4000怎又輸到2000。。。。

 

吼ˇ。。。ˇ不確定的無奈。。。。。。。。。。。。

 

吼ˇ。。。ˇLONeLy的無奈。。。。。。。。。。。。。。。。。。

 

吼ˇ。。。。。ˇ煩。。。。。。。。。。。。

 

 

吼ˇ吼ˇ吼ˇ吼ˇ吼ˇ

 

 

我不是應該要很開心的期待去玩嗎?!

那我嘎麻藥在這兒煩呢?

誰叫我心情不好?!

誰叫我

 。。。。。。。。。。。。。。。。。。。。。。。。。

 

煩死。。。。。。。。。。。。。。。。。

 

讀哪讀哪讀哪去。。。

ToDaYˇ不可以惹我ˇ。。。。。。。。。。。。。。。

不然。。。。。。我。。。。。。。。。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