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16:15¥*花〃洨妞*〒

●┐親愛ˇ逛街!!┌○

 
 
 今天跟親愛魚ˇ約會!!
 
 哈哈哈~ 約了12點ˇ 我總是會遲到~~

 給他12點半才到ˇ 我暈了 !!
 
 東勢做路做到都變爛路了 愛做ㄝ!
 
 這樣還要繞路ˇ 。。 
 
 麻煩!!!!!!!!!
 
 12點半多 抵達!!
 
 親愛魚要買鞋 。。  
 
 {DC} 唷唷唷唷 好看唷!!
 
 逛了很多間ˇ 
 
 陸上親愛魚生氣了 。。 。。。 

 乖!! 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懂ˇ我懂ˇ我懂ˇ

接下來 逛逛逛逛逛逛 ....

便所ˇ有點貴ˇ 有點ˇ 是超級無敵櫃!!

 人家都窮人 為何ˇ窮人都要為難窮人呢!?
 
 之後ˇ改到麻辣鍋店ˇ 蝦咪!!!!!!!!!!

 糊塗店員出現ˇ 。。 它比我糊塗!!
 
 東西不好吃ㄋㄟˇ 又好貴ㄝ!!
 
 暈啦!!。。。。

 之後ˇ我們又去逛逛逛 。。。。 
 
 逛到ˇ我想穿耳洞!!
 
 不是一般的唷 !!
 
 是ˇ耳窩ˇ 還有ˇ忘記那裡較蝦瞇了!!{放屁看到應該會笑死ˇ}

 
 穿了歐ˇ 咚~~ 一個洞ˇ麻麻痛痛 。。。。嘛 b
 
 痛阿ˇ!! 第二個接著。。。 

 痛阿~~~~~~~
 
 痛死我了!! 不過ˇ 爽啦!!

 之後。。。 
 
 逛逛逛 。。。。 

 之後~~~~回家!!
 
~~~~~~~~~~~~~~~~~~~~~~~~~~~~~~~~~~

 回家座電車的時候 

 覺得ˇ 車子是個無情的東西ˇ
 
 他會無情ㄉ帶走別人的生命ˇ
 
 也會無情的把趕時間的人的時間給消磨ˇ
 
 他總是無情的 。。。 
 
 他的方便換來很多的無情!!
 
 唉唷唷唷~~

 我討厭外勞ˇ 
 
 愛搶又好臭!!
 
 就是討厭!!
 
 還有ˇ
  
 親愛魚ˇ不要生氣那嚜多 
 
 我想他是愛你的 。。。 

 只是ˇ有時候他有點白目ˇ
 
 我要跟他說ˇ我會想叫他主動點!!!
 
 這樣你很累ˇ 
 
 我真的覺得 。。。 
 
 乖ˇ 
 
 你的累ˇ 我懂ˇ
 
 加油唷!!
 
 我會跟你一起加油的呀!! 
 
 很愛你 ︿︿"
 
 卸卸你 ︿︿"

 
 
 。。。。。。。。。。。。。。。。。。。。。end。。。。。。。。。。
^ ^ 2008-04-11 21:11:08

雖然跟你不是現實朋友!! 不過看到你這篇文章 覺得好好玩喔ˊˋ 讓人羨慕阿!

版主回應
跟魚是現實的朋友壓ˇ

你說上面那篇回復?!

哈哈哈哈哈。。
2008-04-11 23:57:47
﹑噯放屁 σ 2008-03-10 11:55:43

耳窩很痛耶 ... 孩子想不開也別這樣 !!

哈哈哈xD&quot

店員比你糊塗 !? 難道他把麻辣鍋到在你身上?!

哈 ...

版主回應
很痛壓ˇ

我耳窩旁邊也一個 一起打ˇ
 
那裡是種的!! 哈哈哈。。。

我想不開呀!! 你要開倒我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到在我身上應該是你派來的吼!!
 
就是你ˇ!!

派來的糊塗店員。。。
2008-03-10 17: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