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06:37期待終止孤單..

6/6..匯兌常識..台灣近代發展史..

今天是星期五~這天上的課~

第一堂~匯兌的東西~好吧~我承認她說的我都知道~

畢竟本人的工作做了那麼久也不是白幹的呢!!

總是要吸收很多知識咩~

但是對於導遊這方便~我可是最弱的...

因為到了第二堂往後的三小時~台灣近代發展史~

老師真的很厲害~準備的教材很豐富~

我如果把整份教材背起來~大概就可以對歷史很有把握...

但是偏偏我的腦容量沒有那麼大~

我依舊努力尋找是否有可以擴增記憶體的方式..

所以歷史依舊很弱~如果這方面很弱~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當個稱職的導遊~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多看點歷史的書吧...

不然~以後帶團~一定會被問倒的....汗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