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05:05瑞 瑞

逃離

今天一早
我都在自high
就莫名其妙的自己在神經!
玩的很神經很神經
一小點事情我就能笑到翻掉

數讀很好玩 但也很無聊
解出來時 好玩
解不出來時 無聊
但我很喜歡數讀
它可以讓我逃離我想要脫離的那部份
可以讓我遺忘
可以讓我做自己!

我發現
我有時候也會不懂我自己
我真的不懂我ˋ自己
我想別人也不懂吧!


我 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我真的很想很想~

今天晚自習
就嗨不起來!

讀書時
一值在亂飄亂飄
我到底在飄什麼呢?
我知道了
我在想怎麼脫離這世界!
怎麼脫離這些喜怒哀樂
怎麼脫離我所注意的那些事

或許 我要我自己開心 就開心芭
我要我難過 就難過吧!
我要我失望 就失望
我要我大笑 就大笑
我要我大哭 就大哭

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我有時候會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什麼都失敗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我是廢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