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04:57:09流ㄌㄟ`手心

<><>OnLY onE<><>

每每看到婉翎的心情日記時候,總會沉浸活在她的世界
裡,感受她所快樂的、感受她所悲痛的,這三年來,一直是
這樣子,從沒變過,而我的心也因此,常常不停地為她懸掛
著,離不開。
或許,這就是認識她、感覺她之後的三年來,對其她女
孩子永遠保持著欣賞的角度去品味的原因吧,始終還是為婉
翎的那份情愫空著、留著,我從頭到尾沒說過要等著她,可
是卻也曾偷偷想過,可能是我心裡面最想要最想要的願望吧
!
人很奇妙,明明就是不認識的倆個人,卻在同一個地方
相遇,雖然不能保證彼此能相知相惜,心繫彼此,但卻也是
種不可不信其緣的難得。
清晨五點鐘,心裡想著活到目前最深愛最難忘的一個女
孩-婉翎。心情卻是那麼的透徹、輕描淡寫著,原來,她一
直是我心裡的那個天使(唯一)。
希望她過的好,在這全球中的一個小台灣,台灣裡的一
個大台北,大台北裡的一個小婉翎。而我,只是一個生活
在大台北隔壁-宜蘭,不小心來台北和婉翎相遇的宜宏,也
許這是我和她人生當中的一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