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21:20:00ba

又下雨了

真羨慕喜歡下雨的人
真羨慕喜歡陰天的人
這樣的人住在這樣的城市
一定可以很快樂

今天因為肚子痛
不得不地早起了
我做的第一件事
並不是像每天一樣地把所有的心情垃圾的清出來讓自己難過,
今天我翻開了一本書,
讀了十頁左右吧

覺得早上其實也是可以還滿愉快的
然後我就以極慢的速度走去上課
並已很懶散的態度渡過一天
說我一整天都很懶散其實並不太確實
其實我上藝術實作的課時就用完了我全身的氣力,
比較可惜的是
我的主修並不是藝術

下午又下起雨來了
自從慘劇發生後下了不少雨
每次我都很自做多情地以為:
這場雨又是為我下的
然後就又躲起來難過
這樣想實在是很無聊
但是我的晚上
就又真的躲起來難過了
連東西都不想吃
好像一出門就會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