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3:03:27→ 傻 氣 a 喵 ↘

愛該怎麼維護


你又不是我

 

 

末班的火車 已經要開了 你的選擇 從此決定我的曲折
看你非常勉強的笑著 該說什麼呢

祝福摻著苦澀 讓傷心更深刻
車窗把我們 無情的分隔 火車開了 就再也沒牽扯

堅持最後我的原則 不說捨不得
你是他的 明天我就被忘了 

其實你又不是我 你又怎麼安慰我
敢愛就敢承受 愛有什麼對錯

其實你又不是我 你又怎麼能體會我 何必想的太多
別為我難過(我的寂寞_我自己解脫)

你說希望我快樂 我該怎麼快樂
假的裝的微笑沒有熱 如果我的淚水都不流一顆

能換你不感到罪惡 那值得

~~~~~~~~~~~~~~~~~~~~~~~~~~~~~~~~~~~~~~~~~~~~~~~~~~~~~~~~~~~~~~~~~~

寂寞電梯

 

 

走在回家的路上 擁擠的人群不知該往哪去
時間多出一大段 我還不習慣一個人的晚餐

整個城市的霓虹 彷彿都在說要我別想太多
也不知在等什麼 明知沒結果總學不會放手

抬頭看天上星星和月亮 照著落單的影子啊
我遊遊蕩蕩相愛的地方 也不能不看不想


午夜的寂寞電梯 單身公寓 沒有妳更冷清
我的感性多過於理性 始終走不出傷心

寂寞電梯 單身公寓 愛人來了又去
自言自語提醒自己 要努力把妳忘記
反而越刻意 妳的臉就愈清晰

有個很像妳的背影 總習慣性一探究竟
原來愛會讓人上癮 我戒不了 忘不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