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8:03:29→ 傻 氣 a 喵 ↘

愛讓人總是感到??


你愛她我愛她

 

以為心是空的 以為愛是冷的
然而面對她的笑 我緊密的防線就亂了

想退一步走吧 想簡單一點吧
然而碰到她的髮就不肯放

當我們同時同地愛上同一個人
嘴裡說的很瀟灑 心裡卻放不下

你愛她 我愛她 友情面對愛情時全都走了樣
你想她 我想她 誰也想不出不傷人的好方法

攤開愛 正面是背叛
反面是糾纏 怎麼樣都為難

離開愛 迎面是孤單
回頭天已暗 你我怎麼釋懷都很難坦然

~~~~~~~~~~~~~~~~~~~~~~~~~~~~~~~~~

承諾

 


聽著妳說 心裡的迷惑 我感到難過
我們之間遺憾太多 該如何重新把握

從來不說 無謂的承諾 未來的事難說
平凡生活難免有錯 又何必要求什麼

為了愛情 我們都曾失落 有些傷妳必需讓他過
失去的愛不曾因為承諾而停留

愛情就是 難以預料的結果
擁抱著妳 就是擁抱快樂 不必問明天的對或錯

所以不說 永遠愛妳 永遠陪妳過
誓言像風 從來只是個傳說

~~~~~~~~~~~~~~~~~~~~~~~~~~~~~~~~~

約定

 


是否妳還記得 在我的心中只有妳
如果你沒忘記 那段有你有我的記憶

不願放棄 捨不得看著妳哭泣
相知相愛不容易 你怎能不去珍惜

解放心中的憂鬱 用我們的愛交織回憶
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每個冬季

不要放棄 說好了深情不移
你我之間的感應 就像前世的約定

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

清醒

 


妳將要飛的很遠 沒有我的起點
不能隨便再見面 想到快要流淚

說變就變的世界 緣深變緣淺
快不快樂都以為 有妳就無所謂

我該向天要求個怎麼的誓言
每個明天直到再重遇以前 都能得到安慰

看著妳 沒有妳 早該清醒
心一旦坑洞不一 找誰撫平

不看妳 不愛妳 就算容易
我還是不能免疫 忘記妳

~~~~~~~~~~~~~~~~~~~~~~~~~~~~~~~~~

熬夜


天空的顏色今天顯得更灰暗 不一樣
失眠的夜讓我只看見了憂傷 我想

情若不再溫暖該放手 我卻不敢說出口
寧願投入昏迷 醒著夢

失去的得到的同樣意義深重 誰不懂
一天又過一天思念還默默耕種 心痛

我的孤單分明妳不懂 不願愛變的沉重
因為我已徹底放開所有

我夜夜等待心無悔 雖然是有些孤單有些累
我不堪一擊的狼狽 唯有在妳的面前才能體會

尋找在逃避的心我用力敲醒
是迷惘是失望又怎樣 決全心的投入就算是黑暗

~~~~~~~~~~~~~~~~~~~~~~~~~~~~~~~~~

南半球北半球

 

枯黃的葉 夾在妳寫的信裡面
妳寄給我 太早來的冬天

閉上雙眼 我相信妳還沒真的走遠
所有句點 停在我們最相愛的那年

我在北半球想著妳 卻對這份感情使不上力氣
不願意再見傷誰的心 要誰相信

答案讓相愛的人決定
妳在南半球的放棄 隻字片語壓的我不能呼吸

多想這一刻將你抱緊 就告訴妳
我們沒有真的別離 沒有別離

我們沒有別離 至少我從不曾放棄
我真的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