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8:57:38→ 傻 氣 a 喵 ↘

你是我的最愛

唉...
他們講那些話 ,
說真的 讓我壓力真的很大 ..
但是我又不能講什麼ˊˋ

與其說他們再給我壓力
但事實上卻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
我大可不必聽他們說什麼

我只是想要單純的和你在一起罷了!
連這樣大家都不能接受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ˊˋ

只想哭 也只能哭 , 我什麼都不能做
也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我在你身邊
好像我只是你的包袱 .. 我才是你的壓力吧!

( 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 , 怎麼做 才不會讓你我分開 ? )

你能不能告訴我 ? 現在的你 才是我的支柱啊 !
請你回答我 .. 打下去告訴我好嗎 ?


( 請你告訴我ˊˋ 我親愛的寶貝老公 )

上一篇:日子一天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