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51:27→ 傻 氣 a 喵 ↘

日子一天天過

寶貝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始終沒有你的消息
現在的我只能 每天都在等待 等你

現在的你 知不知道
我再等你 我再等你的消息

難道你不知道 沒有你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難道你不知道 沒有你
我會每天都過的很可憐

現在的我 每天無時無刻
滿腦想的都是你 

現在的我 每天無時無刻
都只能喝酒過日子 

搞到現在我就像是 行死走肉一樣
每天都在等死 等你的消息

難道你不知道 沒有你的消息
我會很擔心 我會很想你

難道你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很墮落 很無力

難道你不知道 現在的我
需要的人 就是你



為什麼你就沒有想辦法 
打一通電話給我?

現在的你 
每天也都在想我嘛?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就越來越會亂想
我就越來越害怕 真的很怕

總覺得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是不是要丟下我一個人了

我真的不敢去想 不敢去想
有天我會失去你的答案

因為我真的相信你 相信我們的愛
你說過 永遠永遠都不會丟下我的


還記得 你說過
你想要一台屬於我們的車車

因為以前的每一台車 都沒有載過你
也沒有和你有過許多回憶 

所以因為這些你很氣
常常在那天氣 其實我都知道

我也答應過你 之後每一台車
都不會再和別人有回億

這台車 是屬於我們兩個人
永遠永遠都不會去載別人

這台車 只會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這台車 正在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 一起共創
我們許多更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你在哪裡



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哦 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 陪你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在抱怨你自己 無能為力

上一篇:身邊

下一篇:你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