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6:53:32→ 傻 氣 a 喵 ↘

3天

寶貝
你說要我等你一天而已

現在卻不只一天了
你知道嗎?你還知道我在等嘛?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我也已經喝酒又哭三天了

時間過越久 我就開始越害怕
因為我怕我會等不到你了

我怕時間久了 你會忘記我了
你也會不要我了 

我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喔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都沒有你的消息 我就越來越消極
越來越墮落 彷彿我的生活只剩一天黑暗

你快點出現 好不好?
至少打一通電話給我 好不好?

不然我真的害怕 真的覺得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



打一打又哭了 又要停不下來了
寶貝 我好想你喔



我漸漸的快要失去 我的理智了
因為我不能沒有你 只要有誰把我們硬分開

我就開始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的理智 脾氣
我真的很想直接用暴力去你姑姑家 把處理掉

上一篇:等*說好的

下一篇: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