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0:37:49→ 傻 氣 a 喵 ↘

等*說好的

寶貝老婆

我會一直等你 我會等
真的會等

我等你回到我身邊
不管多久都一樣

我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這輩子我在也不會交女朋友了

我只你一個人 
你知不知道阿?

我不會放棄 我也不會忘記你
我只要等你 不管多久多辛苦

我都只要你 我都要等
就為了你回到我身邊




寶貝
所以 你可不可以
不要忘記我 

你可不可以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你不要 不要我
好不好?

拜託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忘記你


說好的 不會分開
不會分手

說好的 我們會一直
走下去 走到老 都不會分開

這些你都還記的嗎?
我都不會忘記 我都會做到

那你勒?也會和我一樣嘛?

你說過要陪我在身邊一輩子
你說過要幫我生一個 屬於我們的小孩

這些你都不會忘記嘛?
你都會做到嘛?

我們說好的 說過的話
我都不會忘記 我都會做到



所以現在 我就等
不管多久都會等

那你勒?會不會時間久了
就放棄 就沒感覺 對我沒有愛了

然後 你就會和別人在一起
你就永遠不會回來我身邊阿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