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2:06:18→ 傻 氣 a 喵 ↘

這一天 

從你離開我身邊後 
我就像是沒有靈魂的人

不管在幹嘛 都在想你
你知道嗎?

現在開始 我不知道
是不是就永遠看到不你了 

是不是永遠都要分開了
是不是又剩我一個人了?


我只能晚上一個人去新家
一個人在那邊等你 想你

我在新家邊等 邊哭 邊喝酒
也不停的傷害自己 

甚至我還把你的衣服 拿出來
穿在枕頭上 然後抱她 

就像一在抱你一樣 
又看著照片邊哭 邊在和你說 




你知道 現在的我真的很愛你
你就像我生命的一部分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我這輩子只要你 永遠都只要你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你
如果連你都沒有了 那我就一切都沒了

你不是說 不管如何都不會丟下我 
不會讓我一個人 不會讓我獨守空閨嘛?

你知道嘛 我現在就在等你回來 一直等你
拜託你 快點回來我身邊 不要離開好嗎

我就這樣在新家 一直哭著
反覆在說這樣話 還邊打自己

為什麼這樣沒有用 連自己的幸福
自己的老婆都顧不好?





老婆 你現在到底知不知道
感受到我從你離開後的那一刻

我每分每秒 都在哭
都在等你電話 都在等你消息

不知道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一直都在哭 都想見到對方?

現在的我只能每天一直哭
哭到你的出現 哭到你回來我身邊




老婆
你在哪裡?我在等你?
我好想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上一篇:需要你

下一篇:你不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