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00:18→ 傻 氣 a 喵 ↘

需要你

寶貝

經過這次之後 我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不能失去你

更發現了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重要到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要你離開我 不要和你分開
我要你答應我得話 都要做到





只要你是住在你姑姑家
我就覺得是分開了

因為你變的沒有自己
什麼事都還要問他們

但如果你搬出來住 那就是有一個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家

而且 我們要幹嘛就幹嘛
說要見面就見面 我要找你就直接去家裡

雖然到時候我還是住家裡 但是我可以找半夜的工作
早上帶妹妹上課完 我就可以直接去和你一起睡

這種和住你姑姑家的樣子
是不一樣的 你懂嘛?


雖然我知道之後可能經濟會變重
但 現在只要能這樣

我不在乎之後 我壓力會很大
我會變的很累 很辛苦

難道你不願意 為了我們之間
寧願我們一起辛苦點 不要怕 選擇我們的幸福嘛?

我都這樣說 這麼有心了
難道 你還是不願意嘛?
只要我們能不分開 在辛苦都不是問題




寶貝老婆
你能不能在為了我 在次勇敢的選擇我

我知道如果你這次在選擇我 可能會失去姑姑
但我和你保證 我不會在說要丟下你 不要你的話了

我只想聽到 你的一句話 一個答應
你願不願意在次選擇我 願不願意搬出來?

上一篇:做不到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