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3:16:22→ 傻 氣 a 喵 ↘

一切沒了

現在 
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 要把自己搞的
那麼憔悴 那麼狼狽 那麼累

我不懂 
現在對我來說 活著還又什麼意思

我想 
現在的我 已經失去一切了
什麼都沒有了 都離開我了

我的動力 又是什麼
完全沒了 動力 目標

現在的我 
就和行死走肉一樣再過日子




我們這一掛 北鼻群
現在 在這裡面少了好多東西

現在的我們 這一群
聽不到真正 的笑聲
看不到真正 開心的心情

每個人的 臉上都帶著
無奈 無助  煩惱 壓力 猶豫 憔悴

每有一天 心情是好的
在這樣下去 真的會瘋掉

不懂
新的一年 大家卻都變成這樣了
要過年了 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整天還是 悶悶不樂的
真的 連要怎麼笑 都不知道了
連自己 開不開心 都不知道了

整天 只知道
自己是多麼的 煩和悶

是否
我們 應該慢慢的振作起來?

在這樣下去 
我想 真的會瘋掉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