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1:19:29→ 傻 氣 a 喵 ↘

壓力

在生活在 我要承受許多壓力

我要過著 
有壓力的生活 真的好累

為什麼 
我總是要去承受那麼多事情

為什麼 
我總是要過著有壓力的生活裡

難道 
就不能讓我過的開心一點嗎?

我想沒有人 
能感受到我所承受的壓力

因為 這是沒有人能
去體會到的感覺

是多麼的煩 是多麼的悶
是多麼的難受 

一直活在 這種有壓力 
煩惱的生活上

真的不知道 
我還可以承受的了 多少事情

也不知道
我到底 還可以在承受多久

還可以在 堅強多久?

所以一切 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 有一天 我一定會瘋掉

整個人 面臨崩潰狀態 的時候 
那可能 就是我想不開的那一天了

上一篇:

下一篇:一切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