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03:09小。北鼻

啾4ˋ無聊呀-2

今天又更無聊惹"早上差點忘記去幫不"關門惹[[哈*好家在有想起來。。。聽說你們昨天吃麥x勞<你們是指去畢旅的同學呦>怎麼都沒有叫外送來我家送給我吃呢?>/////<我等好久喔<開玩笑的>小心喔第3天的早上可能接到我的電話喔ˇ2007/9/21 5:30打去ok嗎?太早惹吼ˋ嘻。那就6:00吧明天要早點起床打電話囉等等再跟不"記電話號碼要巧克力ˋMGˋ咩咩ˋ小襪 哈˙打過去你們沒睡飽會不會生氣呢?嗐@天的冷氣還是一樣冷ˊˋ還好我有帶外套不然就冷死在裡面惹拉#慘惹中餐都還沒到耶我得小肚肚在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拍謝捏 我的小肚肚愛不裡面惹 不准叫哩!!早上有喝"牛奶麥片"440ml。。。差點冷死因為太兵哩@@"牛咩咩"喝"牛奶麥片"今天去畢旅的同學們要去哪玩惹壓?聽說昨天去"基隆"納今天是不是去九份?我對你們去哪的行程一點也不了解。同學還跟不"說我們沒去很可惜但覺得還好辣>///<對蜻蜓來說才是可惜吧但是他捨得花摳摳買衣服嗎?500$600$700$800$900$1000以上?我想也捨得吧ˇ因為味惹買衣服褲子把自己穿得美美德所以花啦ˇ最近要換季惹變得很便宜壓。。。咻---。跑去買衣服褲子 哈哈*太戲劇化惹[耍白捏]耍個黑好惹耍黑耍黑ˊˊ撲    no~我˙˙˙˙˙忘記理化小考卷要給老師惹辣 布"蜻蜓快~~快~。快。。。回來辣我像記一下電話明天等我打電話的人很多捏不趕快超一下不行捏5班的人好白木喔既然用衣服綁在頭上男生變男生男生變女生炒耍白的 阿們耍白應該有原因喔可能是因為太無聊惹所以這樣ˇ等午餐的我現在有點詞窮ˋ呆*- 咻@@吃午飯的時間到惹 天呀!耍白捏他們。。。。下午回家]]幫他們拿東西回家喔?!ˊˊ瘋惹ˋˋ人家都還沒答應的不要幫人家做決定咩MGˋ咩咩ˋ巧克力ˋ小襪想要接我電話的你們要等我打電話給你們喔ˊ哈我會準時叫你們起床刷牙洗臉臉喔ˊ謝謝你們的合作喔ˋ3Q握作人是不是太好惹所以也要感謝我一下喔#青天霹靂的事情來惹 既然˙˙˙˙˙士王教官帶客下下&晶晶要來也跟我們說一聲押還好沒有突然要送我禮物<警告>因為我太乖惹小襪襪沒過指甲也是拉!!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他一下呢?說聲3Q  咻一下易天又過惹也太快惹吧你們會想家嗎?想我們嗎?<指蜻蜓 布" 小。北鼻>我好想你們耶想快回6班太無聊惹呆只有寫東西雖然手不會酸但是害得我無聊要死惹不知道我的紀念品有沒有買好哩~!我的同學們買紀念品有沒有買我們的壓?還是拍多一點照片讓我們瞧瞧呢?還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是就是導師在車上唱動人又美妙的歌聲*同學們有沒有拍拍手叫好呢?還是唱榕樹下呢!ˇ[等待中]等待我的星期六烤肉肉w6我來惹#總覺得我自習課都在血藥大再報台的文章無所事事[[哈*嗶嗶嗶2007/7/45分13秒吃個飯就讓我氣到飽ˇ呼@已經第貳天惹今天有買到自己歡的東西或藥劑念一下的東西壓?玩惹2天應該有買到吧明天是最後一天惹要回家惹會不會捨不得------呵呵------今天這裡晚上有下雨還好只有晚上下雨因為這裡下雨那台北也會下雨應該是這樣吧我很關心你們耶我有乖乖幫你們看氣象台北24/29  50%的雨很乖吧快叫我乖北鼻吧>///<[開玩笑的]我跟伯伯說我要打電話給你們叫你們起床伯伯說"那電話給我吧我3點叫他們起床"哈]]*你們到飯點惹嗎?飯店好鋪好呀?進去要有禮貌要先扣扣扣捏昨天有沒有睡好?有沒有睡飽?上次我們去飯店住都沒有睡好可是跟家人出去住飯店都沒有這樣的情狀會發生只有學校的畢旅才會這樣ˇ覺得易天沒有跟我的好同學好朋友聊天都有好多好多話要說有十字歇的時候無聊就會想到你們限再宰做甚麼是不是在吃飯還是再玩。。。等等的泰好奇惹所以才會這樣做呵呵2007/9/20 8:00惹吃飽飯惹沒應該吃飽惹吧ˇ今天也是穿學校衣服嗎?很奇怪喔會不會覺得怪怪的?明天要有準備喔等我電話叫你們起床 我是活動式的小鬧鐘 /-哈哈-/2007/9/20 9:11分洗澡嗎?咩咩*你的臭臭洗好惹沒壓?有沒有又變香香"呵呵  還是先走喏...有事ˇ

上一篇:啾"4ˋ無聊呀ˇ